Wednesday, April 16, 2008

Origami Model Airplane

Patrick 原本在台灣銷售的「不可思議的紙飛機」,經過台灣同學會很多人不停催促他翻譯,並嘗試多家出版社,總算簽約並準備要發行啦!



Origami Model Airplane




Patrick可是兩年半就唸完EE博士的有為青年,身兼數技(會做陶土,摺紙,還會拉小提琴)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不務正業的作品跑出來啦。

3 comments:

  1. 喔啊

    所以說

    這世界上

    聰明的人真的多到可以淹死我啦啦

    XDD

    ReplyDelete
  2. ㄟ.........一.一|||

    謝謝你幫我宣傳

    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任何你是在誇

    獎我的意味..........

    是你的用字遣辭太直接了嗎.......

    ReplyDelete
  3. 原來有這麼一本妙書啊,我得趕快去買來送

    給我外甥。只是不知道老愛看電視,拆解機

    器人的他,對這種low-tech的玩具有沒有

    興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