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竟然又有蛇

以前大熊住College-station, 附近比較荒野所以有蛇爬來爬去。自從搬來新家,附近看到最多的頂多是青蛙(因為十幾年前這附近是稻田)。蛇是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不過之前後院曾經出現過一個看不見底的洞,大熊當時還說蛇不會挖洞,但是喜歡藏在洞裡面,想到就毛骨悚然啦。結果今天早上整理院子,扳開其中一個圍樹的石頭的時候,一隻小蛇躺在裡頭,我嚇了一跳又趕快把石頭給翻回去 ~~~>.<~~~



(覺得蛇超噁心的,但還是放在網頁上了....)







後來我又鼓起勇氣把石頭翻開。牠剛開始動了一下,但可能因為很涼爽所以還有點沒醒來,等我拿了相機,牠開始緩緩的移動,扭來扭去的樣子好恐怖,於是放下相機,衝去拿鋤頭出來,下不了手可是又怕牠以後在草叢裡長大咬人或笨弟怎麼辦,於是鼓起勇氣像打蟑螂ㄧ下K下去,第一次因為手軟還沒有K到,接下來兩K總算讓牠停止扭來扭去,可是還是會動....~~>.<~~ 不過我想牠也流血重傷變兩條蛇了,應該不會像蚯蚓ㄧ下還可以活下 去吧?。

4 comments:

  1. 好可怕好噁好噁

    我最怕蛇了

    連看到照片我都會起雞皮疙瘩(抖)

    ReplyDelete
  2. 妳好勇敢喔....要是我早就手軟腳軟叫救兵了....我超怕蛇的..-而且照

    片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蛇耶~~~

    ReplyDelete
  3. 大熊太太你真是太猛了!!!

    看那照片真的很噁心耶>_<

    佩服你的勇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