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昨晚在Ephraim家的聚會

昨天因為我早上十點半就得走,大熊晚上不ㄧ定幾點會回來,加上要去Ephraim家吃飯,所以我怕笨弟憋不了這麼久尿出來,牠尿出來我又得打牠屁股,覺得太殘忍而且又不是牠的錯,後來跟同工還有校長商量,他們說可以帶狗去辦公室,所以我就帶著笨弟出門啦。



帶笨弟出門一定要帶狗籠,不然牠會ㄧ直爬到我身上來,這樣開車危險。但是放狗籠會晃,所以繫安全帶在狗籠上 (一方面也是passenger seat的警示會ㄧ直叫很吵)





早上帶笨弟去松年,把牠放在籠子裡,借放在校長ㄧ間小間的辦公室,牠很乖也沒有吵,但是因為陌生環境,又沒有看到我,所以就很可憐的站在籠子裡頭等我等了快一小時。下課時我帶牠去外頭尿尿,也大了便 (當然有用塑膠袋撿起來包好丟掉啦)。吃完中飯,去加了油。每次我上下車,或是發動車子,牠就會發出嗚嗚的聲音,還是怕車子的隆隆聲啦。



去了事工,讓牠在外面草地上先尿了,然後找了一個房間放牠。牠也是很乖沒有吵,我把燈關掉之後,牠還躺在籠子裡睡了小覺,不像之前那樣緊張。因為我怕其他小朋友來看到牠會拍籠子嚇牠,所以藏著牠。後來Yenn來了,跟笨弟混熟了,還乖乖的坐在Yenn身上。學生Kat也跟笨弟玩了一下,笨弟今天受到很多attention 應該很高興,因為平常在家都只看到我跟大熊,頂多再兩個學生而已。今天在辦公室還在Isaque跟Susie面前叫媽媽。



上完課帶笨弟去Ephraim家,(又在車上嗚嗚啦)。到了Ephraim家,Ephraim正在後院烤肉,Amy也忙著準備食料,懶惰的我顧小狗所以沒有去幫忙 |||^.^  牠在後院玩fetch, 追牠的小紅球,追累了喝水吃點狗飼料。昨晚吃飯的原因有幾個:Ephraim跟他女兒生日,還有歡送玉佩上飛機。





笨弟在Ephraim家後院,玩累了喝水。





後來Yenn來了,照了很多笨弟的照片,Pei跟Daniel也來娛樂笨弟,Ephraim他們隻前的小狗死掉了,Kristin一直想再養可是Ephraim還不能同意,因為照顧狗真的要有點時間才行啦。晚上吃完飯,Yenn跟笨弟玩的超兇,拿笨弟的叭咘薑餅玩具逗牠,後來Yenn把薑餅玩具弄得太可怕了所以笨弟嚇得跑來找媽媽,哈哈!



大熊昨天ㄧ整天都在機場奮鬥找機位回家,因為受到很多航空公司取消班機做安全檢查的影響。搞了半天,最後AA送他們搭計程車到西邊ㄧ小時的城市去搭Continental的飛機回家。大熊六點半就下飛機了,可是因為太累了所以直接回家休息。



早上終於又恢復大熊帶笨弟出去屎尿的習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