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5-365-178] 歡迎大紅鍋子

今天早上教了兩隻快出門玩耍的學生, 然後就開始忙東忙西, 原本今天早上打掃阿姨要來的, 結果她臨時有事情改成下午, 大熊則是整天在家煮飯... 所以我就是整天在家洗碗...

煮到晚餐時間, 大熊猛然發現, 一鍋給紅酒燉肉, 阿就沒有鍋可以裝法式洋蔥湯了, 原本我建議去跟朋友借看看, 但大家通常不會買那麼大一鍋, 於是, 我把阿秋洗好訟上床後, 就去outlet 報到了。

看來看去, 都在40% off, 有半價的顏色不喜歡, 或是不夠大, 最後抱了這個9QT的大紅鍋回家, 適合耶誕、新年、國慶、情人節等, 真是討喜又吉利。 


回到家, 又要面對洗碗這件事, 今天大概平均每兩個小時就要來消滅一次像這麼多的碗盤, 而且洗碗機裏頭也正在洗, 我不是在洗碗, 就是在把乾的碗歸位, 我真不知道Julia Child電影怎麼沒有拍她洗碗的情節, 讓大熊好好的學習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