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17

[5-365-154] Advent第一天

今天是降臨節的第一天, 老母沒有把advent calendar做好, 明天要來趕一下, 讓阿秋一次戳兩天...

因為昨天搬箱子, 腰有肌肉拉傷, 金早下床是從床上滑下來, 用孕婦掐著腰的姿勢去盥洗的...

去完教會, 回家教兩個不練琴的學生, 一個是媽媽跟學生催我要參加比賽的曲子, 所以我上週一把音檔跟樂譜都email給他們, 結果學生來的時候跟我說, 他"昨天" 才印出來稍微看一下, 阿那麼緊急一直催我是在催甚麼趣味的?

另外一個直接帶著原本Houston Youth Orchestra要chair test的譜來, 我問她今天不是chair test嗎? 她說對, 但是因為她沒有練, 她今天不去團練... 然後就在課堂上視奏一小時...

天氣陰雨, 家前面的樹開始有秋天的感覺, 但是黃掉跟馬上掉下來的速度, 美感欠缺...




教完三個學生, 阿秋也要來練一下, 所以我們彈了一會兒, 結果大熊跑來進來所以阿秋就不專心了...



大熊說他肚子餓, 但感冒不舒服所以問我能不能去幫他買肯德基, 於是老母出門買午餐, 阿秋則帶著抹布去擦中午下完雨後濕濕的跳床。

吃完午餐, 我睡午覺, 起來料理阿秋, 之後整理阿秋的書包, 看到阿秋的感謝清單...

其實她的學校桌墊上有寫謝謝爸爸媽媽, 不過這張完全沒提到我們, 笨弟的地位還比我們高一點...




晚上試吃曾伴麵, 感想 - 比阿舍容易煮, 味道也真的比較有韻味, 我燙煮空心菜加上很多青蔥, 把彩椒當生菜吃, 配蔬菜還蠻好混一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