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5-365-163] 一打一的第一天

今天大熊出差去LA, 出門的時候, 穿了太空人球隊的衣服出門, 我跟他說這次道奇隊輸我們, 你竟然這樣穿去LA會不會太招搖, 他說: 有一點啊~ 就是要Rub it in... (故意刺傷人家痛處)

早上打掃阿姨來, 終於把家裡弄乾淨些比較感覺不那麼煩, 早上我忙著把一個82磅的箱子準備好, 因為晚上Fedex的大力士要來拿貨, 一邊把電台節目弄完, 把老師謝卡寫完, 年終每個機關要捐款的支票寫了寄出去。

去接阿秋下課後, 因為有多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去買菜, 阿秋推著小朋友推車, 最後還幫忙把東西搬到輸送帶上, 她願意幫忙的時候真的是可愛小幫手。



今天很奇怪, 我問她要不要去HEB買菜, 因為有試吃品跟轉盤遊戲可以玩, 結果她竟然堅持要去Kroger, 結帳完後她跑到旁邊塗鴉的地方畫了起來。


在外面畫圖都很認真, 在家裡....根本不想畫....



過去兩週幾乎都是吃大熊煮完的剩菜, 而且因為很忙, 阿秋的便當也很隨便, 最近阿秋午餐都吃不完, 所以我也讓她越帶越少, 這兩天只有給她午餐放了一片pizza, 一小盒紅蘿蔔而已, 結果還是吃不完。

大熊出差前有把他的剩菜清一清, 冰箱有些空位, 我今天買了青花菜跟一些比較健康的東西, 一回到家馬上先煮飯, 蒸香腸, 煮青花菜, 拿出滷牛肉, 阿秋吃了藍莓+玉米片, 而且吃了五六片的青花菜。

老母則是把剩菜的炒飯配恐龍雞塊吃一吃, 順便準備晚上跟明天中午的便當。


今天一上完課, 就把阿秋的晚餐便當跟水果帶上, 因為教會晚上有彌賽亞的排練, 阿秋後來把晚餐全部吃光光。排練到九點才結束, 回到家弄完送她上床也十點了, 明天同樣的行程又要來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