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17

[5-365-169] 收到Randall White Box

這幾天睡客房, 可以不要因為鼻塞跟咳嗽跟大熊互吵, 睡到早上快五點被阿秋哭聲叫醒, 她說她吐了, 在房間裡, 所以我上去看, 發現她吐在床邊, 趕緊拿紙巾/濕紙巾先清理, 因為她床上也有噴到一些嘔吐物, 但沒有嚴重到太多, 所以我決定先叫她到樓下跟我睡, 早上起來再處理。

五點半她睡到七點多, 看到天微亮她就起床了, 我則是沒睡飽所以繼續斷斷續續補眠, 因為不知道阿秋為什麼吐, 所以我決定留她在家裡一天, 明天再去上學。

因為大熊在家, 所以我就混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接著包裹一個接一個來, 有好些是耶誕禮物, 接著UPS送來了我十月份recruit的獎勵 - 一箱$250的新書跟目錄, 而且, CEO竟然在我的紙箱上簽名, 也太幸運了吧!!

去年因為倉儲的運送速度慢, CEO經常在倉儲幫忙打包, 所以有比較多人收到他的簽名, 今年因為倉儲出貨量大而且自動化, 所以他也不用那麼忙, 所以難得收到我們所說的Randall White Box耶!!


這是2/3的書, 還有目錄跟其他沒有入鏡, 每次收到新書就覺得好開心 , 尤其是免費的!


頂著還感覺很塞的頭跟鼻子, 開始幫書照相, 要趁著有日光的時候照比較清楚, 阿秋聽到有新書也跑來打開看了。


原本考慮說今天下午不要教琴, 但後來想一想因為接下來兩週是休假日, 還是頂著上一下好了, 幸好咳嗽都是因為鼻涕倒流, 多喝水, 吃點感冒藥, 最後還是上完了....

阿秋只剩下兩天就要放寒假了, 要安排一些活動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