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5-365-174] 車道總算取直了

今天早上六點多, 約的水泥工來來了, 本來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但早上八點多大熊起來走來走去, 我才熊熊想起來, 他起來當工頭, 工人忘了帶工具, 所以delay一個多小時, 最後完工作品還不錯。這樣將來大熊就不會每次大輪把草地皮捲起來, 泥巴帶進車庫, 等禮拜一水泥乾了, 希望他可以強力水柱清理一下車道。

傍晚我跟朋友借橘色的cone, 大熊把周圍圈起來, 以免有人經過不小心踩到。



早上好友經過, 把禮物放在門口, 就出發去科羅拉多玩耍了, 裡面有小紅包包, 還有耶誕裙子 XD


因為水泥工沒有地方放挖起來的土和草, 他們就全部堆在樹下, 我簡訊給我們正在放假的割草兄弟公司, 他馬上打電話來說在附近, 可以來處理, 不到10分鐘他們就出現, 而且把最近掉超多葉子的院子和長滿雜草的花圃先清乾淨, 禮拜四會來蓋一層mulch好過冬, 合作三年真的是最滿意的服務了。

然後又有送花的人來按門鈴, 結果是大熊買給我的花, 昨天是大熊的妹妹訂來的水果花, 原來他們家的人有這個習慣?!.....





接著帶阿秋去游泳課, 再去買雞, 回家後下午去預約按摩, 按完回家路上去朋友家拿借的cone, 回家確認阿秋肚子有飽, 陪她練鋼琴, 最後送她提早上床睡覺, 不到七點她就呵欠連連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