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5-365-164] 彌賽亞又排練

今日行程都在快走當中結束, 先去銀行, 買狗食然後去圖書館。


回家繼續忙, 接著去接阿秋上體操課, 阿秋在上課的時候, 我拿著ipad趕著把第二部小提琴的弓法生出來, 原本我把第一部的弓法交給第二部的一位新來的, 結果昨天排練她跟不上, 所以指揮臨時找了兩個UH的學生來, 問題是怕他們沒有弓法, 所以我只好很快速的把26頁的譜的弓法擠出來....email給大家....

回家後趕緊讓她洗澡, 我也洗澡, 因為要趕著去教會晚上的排練。

五點多, UPS來了, 我的十箱書.... 



還有一箱婆婆寄來的禮物給我們的, 是冷凍的菲力牛排。


一上完課, 帶著阿秋去教會, 練到快九點, 又趕快帶阿秋回家吃點消夜。



晚上包裝好兩大箱 82磅, 繼續包一些小的, 我覺得我明天應該會全身痠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