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17

[5-365-171] 大熊的熱月龍蝦 Lobster Thermidor

為了要讓大熊試煮熱月龍蝦, 我們必須到大華一店去買大隻的龍蝦, 所以早上難得大熊早起, 跟我們一起出門, 送完阿秋以後, 就去中國城辦點事情, 接著去大華買菜。

大熊在蔬菜區逛了很久, 他說種類好多啊, 只不過沒有有機的蔬菜, 他推著車到處轉了好幾圈, 最後還挑了一個火龍果放進購物車裡。

是說有誰要吃....仙人掌啊....


逛了一圈, 然後去海鮮區, 大一點的龍蝦都在後頭, 請他挑三隻約兩磅的, 龍蝦還活跳跳很有活力。




買好東西, 我還買了一些麵包, 接著去韓國餐廳吃飯, 這家重新開幕的餐廳, 桌上有門鈴, 叫服務生超方便 XD



我最愛的豆腐煲~ 吃飽飯回家, 休息一會兒後去接阿秋。



今天是Pajama Day, 阿秋去學校穿睡衣, 下午去體操課也穿睡衣, 原本擔心她會卡卡的, 結果完全沒問題, 撩起來又跑又跳的。


回到家的時候, 大熊已經把用白酒煮好的龍蝦給剝好跟切碎, 正在用奶油炒了, 他的手應該很累...


我回到家的時候, 碗槽已經堆起來滿了, 我花了20分鐘把所有的乾淨的碗先從洗碗機清出來, 把碗槽裡的各種鍋子跟碗盤都清理好。

教完一個學生, 碗槽又滿了, 而且同樣的鍋子再洗一遍, 再加上超大的鍋子...今天洗碗機洗了兩次碗....




我覺得它賣相不佳, 而且Julia Child的做法有點鹹, 得要多研究一下如何讓它味道更好。(還有可以不要用那麼多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