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17

[5-365-155] 四歲的耶誕合唱表演

今天很努力的, 一小時當一小時半用, 早上甚至提早起床... 其實一部份原因是昨晚大熊一直起來, 我也沒睡好, 乾脆起來好了...

大熊說被我傳染感冒, 一直念念念, 我們症狀差不多, 但是因為我一感冒就狂喝精油+水, 所以兩天後就好多了, 還能playdate照樣舉行, 但大熊感冒是喝啤酒...今天他也不敢喝了, 就是多休息。

送阿秋去上學, 然後去寄信、去寵物店買笨弟的零食, 去銀行, 回家後收拾廚房(就搞到快10:30am), 坐下來填寫那日耶誕老公公書攤要捐款用的信跟支票, 然後泡咖啡的同時, 把書訂了, 再把前院已經開花的雜草拔一輪, 拔到手指黑壓壓的, 要幾天才能消了...

接著坐下來研究一月份要帶阿秋出遊的計畫, 好不容易跟大熊講好, 票和住宿訂好已經是一點, 時間果然咻一下不回頭, 我又趕緊煮點剩菜當午餐, 出門把信交給那日書攤主辦的仲介公司, 接阿秋, 回家後開始把書搬出來照相, 四點快40上課到六點半, 又趕緊把阿秋準備一下, 去學校晚上的耶誕歌唱表演...

出門前海倫本來把阿秋的頭髮編的跟Elsa一樣, 沒想到阿秋哪個筋不對硬要拆掉, 老母翻白眼決定算了....














唱完跟吃完餅乾, 去Wendy's 買小晚餐回家給阿秋吃, 我自己吃水餃, 但阿秋慢吞吞的, 摸到九點才洗澡, 今晚跳過說故事時間, 而老母也因為寫這週三晚上要排練, 這周末兩場演出的弓法而度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