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5-365-160] 游泳+演出+ 阿秋不到六點就睡著了

今天帶阿秋去上游泳課, 也很特別平常一班四人的課, 今天被分成阿秋獨自跟我們喜歡的教練上, 其他兩個小孩被分到另外一個教練那...

阿秋很奮力的去做教練的要求, 忽然櫃台的小姐來通知說, 今天是阿秋跟這位教練的最後一堂, 下一堂課以後要換成另外一個教練。

我後來問櫃台, 她說因為學校要我們的教練多開幾堂給程度比較高的課, 所以沒有辦法教我們這一級, 一方便我們班上是阿秋自己一級, 其他兩個小朋友都是低一級, 勉強湊在一起上課。

因為這是我們第三個游泳學校, 我們都感覺阿秋好不容易有一個教練讓她肯努力游, 結果要換了, 真是有點失望, 後來我們決定先試試看新老師兩週, 如果不行, 下學期換給另外一個老師上課試試看, 希望趕快達到更高的級數, 能上原來教練的課。




下課後跟大熊和阿秋去吃午餐, 附近的海鮮餐廳。墨西哥灣的生蠔。


阿秋補充熱量的起司通心麵跟薯條。美國的兒童餐都走這一派...


鱷魚肉... 另外一家炸的比較好吃。



小龍蝦Entouffee, 好吃, 就是勾芡有一點多。


大熊的Snapper (紅魚)


下午我兩點快半出門去排練, 大熊處理阿秋跟笨弟, 我回家的時候發現阿秋在沙發上睡著了....才六點, 所以我把她抱回樓上睡, 經過一番掙扎, 她哭說要看書, 我說你想睡覺就趕緊睡了, 最後終於讓她先睡覺....因為媽媽還有明天早上教會禮拜的譜、禮拜二晚上彌賽亞的弓法也還沒寫完....很多事情要做。


還要把這五箱裏頭的50個桌遊排到空運紙箱裡, 下禮拜希望可以出兩大箱, 現在寄包裹越來越上手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