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5-365-153] 今年最後一攤書攤跟耶誕老公公

昨晚把書都裝到車上, 忙完已經一點, 早上醒來時發現鬧鐘沒響, 因為原本設定的時間沒有包含禮拜六....

幸好八點還是出了門, 把阿秋早餐準備好在桌上, 出門前提醒她不要吵大熊, 今天阿秋要跟老爸一整天哩。




八點開始set up, 不過我先把箱子、桌子、架子都搬下來占好位子後, 決定去附近早餐店買三明治吃, 因為一早就搬八九個箱子, 馬上滿頭大汗需要點熱量。

非常小的空間, 桌子也是小張的, 所以得想辦法擠一擠。




昨晚也做了小傳單, 幸好切紙機效率高, Avery.com 的template也好好用。



十點多聽到消防車響, 警車開道, 因為耶誕老公公搭著消防車駕到 (這在台灣應該會被罵吧...XD)



這位耶誕老公公其實很瘦, 但是胸口穿一個枕頭, 才能把肚子挺起來..XD







今天手機收訊超爛, 我重開機至少20次, 最後是用離線刷卡方式結帳, 而且音樂都沒辦法下載聽, 連簡訊都送不太出去, 臉書也是靠運氣才能讀, 恐怕要換電信公司了...

十一點多, 大熊送來帶阿秋去上游泳課的影片, 代表他有順利帶阿秋出門, 而且泳衣沒有穿錯..XD 接著他又送來帶阿秋去吃午餐的照片, 兩個竟然跑去Texas Roadhouse吃好康的...阿秋最愛吃不完的烤花生。



三點結束, 我很快打包, 3:30pm就回到家, 發現阿秋正在穿戴直排輪護具, 大熊跟她練習。我問大熊說是不是要出門去肉商那拿肉, 結果大熊說他帶阿秋已經去過肉商那、還帶她去超市買菜。

我把箱子都搬回客房, 阿秋又拉我說要去跳跳床, 跳床消耗的卡路里高, 隨便跳幾下就喘了, 阿秋一直玩都不累, 晚餐前看電視竟然都沒有打瞌睡, 反而是我在米老鼠前面睡著好幾次...

送阿秋去睡, 大熊也不到九點就睡了...我也好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