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5-365-152] 跳床playdate

今天早上要準備十點的playdate, 所以好長一條清單要準備, 於是我找已經起床的阿秋小朋友幫忙。她幫我澆前院的花, 把所有的窗簾拉開, 還拿抹布去把跳床上的露水擦乾, 還把電視旁邊跟玩具桌用撢子把灰塵擦一擦, 頓時讓我的清單少了四五樣, 好讓我能專心繼續把剩下的20件做完...



做完了獎賞一個瑪德蓮, 阿秋一打開就說哇是巧虎耶, 謝謝潔西卡阿姨!


我把蔬果冷盤準備好, 飯跟香腸蒸好, Corn dog放到烤箱, 泡檸檬薄荷水、冰紅茶、咖啡、搬了一堆食物出來, 還有紅酒....

媽媽跟小朋友一一到了,  小朋友一看到跳床就被吸過去, 媽媽直接坐下來, 可以喝個酒聊天。




媽媽朋友們帶來好吃的滷牛腱、涼拌毛豆、還有現煮的四神湯, 好幸福啊!


後來阿秋的之前同班同學來了, 待了快兩小時, 小朋友玩完跳床, 跑到阿秋房間玩, 再跑到樓下玩, 也在後院踢足球, 感覺我們家好多東西可以玩, 平常阿秋怎麼沒有那麼來勁啊!

三點後大家散會, 我快速收拾, 吸塵器打開吸地上的餅乾屑, 阿秋拿著抹布跟吸塵器去跳床上吸餅乾屑, 真是好幫手唷!



三點半開始上課到快六點, 快速的在電腦上趕快計算一下十一月的團體業績, 再帶著阿秋出門拿肉粽, 晚餐吃完, 晚上九點送阿秋上床, 大熊竟然跑去睡了, 我收拾碗盤, 洗澡, 打包阿秋明天的早餐跟游泳課的東西, 把明天要出門的書箱搬上車, 呼...........

希望明天的書攤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