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17

[5-365-176] 2017耶誕節

昨晚預備好的耶誕老公公照片, 今天沒有用到, 幸好阿秋早上醒來也沒有東問西問, 只顧著找我們開禮物。



阿秋很努力的打開每個包裝, 拆到最後她也有點累了...XD


最妙的是這個阿秋要求的遙控暴龍, 阿秋好喜歡, 還喜歡拿來嚇我們。


拆完大樹下的, 再拆小樹下的, 整理起來就去掉大半天, 而且阿秋每個玩具都想打開來玩, 我得默默的把一些先收起來, 不然一打開可能就很難收拾...

今天中午又實行不能吃零嘴活動, 午餐我弄培根炒飯, 照片中的碗阿秋吃了一碗半, 不過阿秋現在早餐都會自己跑去拿一罐巧克力牛奶跟一小包金魚餅乾吃, 我今天發現小魚餅乾只剩下一包了, 不知道她明天早上會換成拿甚麼...XD




暴龍也要來桌上參一腳。


這個可畫的火箭, 是阿秋今天花最多時間的一個玩具, 我們塗了一些顏色, 阿秋就等不及的要我把它裝起來, 然後下午就一直玩發射的遊戲。裡面其實空間不大, 但是她待在裏頭好長的時間, 將來可以當作處罰的小空間 XD


我們也把樂高組裝起來...


媽媽送的口風琴, 她也一直拿出來玩。

我今天下午一直說要睡午覺, 但是一直洗碗, 一直拍照片在忙, 三不五時要帶阿狗出去, 還要跟阿秋玩, 不時要清理地上垃圾, 結果都沒睡到...


給阿秋一本貼紙書, 讓我可以專心貼一下文。


大熊從下午開始弄這隻Julia Child的烤雞, 我們買來的時候沒有雞蒸跟雞心在裏頭, 所以大熊只好去超市買各一盒, 但只用到一個, 所以接下來我們得想一下要做甚麼雞蒸料理...XD


因為禮拜四要煮大餐, 所以今天三人就做小一點, 但是我還是洗了很多碗盤/食物調理機/大鍋小鍋一堆, 最後開始戴起手套洗碗, 不然手的皮膚一直要裂開了....

今天也吃了巧克力酥皮派, 一天大概只能吃一塊就熱量爆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