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5-365-151] 簡單算數

今天早上阿秋睡好晚, 早上出門有點來不及, 接著去一個朋友家交書, 她好手藝的送我一袋小朋友吃的瑪德蓮, 好心暖啊!


下午阿秋不聽話, 在我忙著張羅明天小朋友來家裡玩的同時, 一下子要吃這個, 一下子要喝那個, 我忙不過來叫她等一下, 竟然給我扮兇臉, 摔後院的門出去。我馬上把她抓回來念她, 她哭了以後我說今天不准看遊戲跟電視, 跑去樓上一睡睡到傍晚五點還不起床。

想說下午睡那麼多, 晚上應該不會那麼快累, 結果看了五本書還是呵欠連連, 最後練習一下加減法, 只不過她一不用手指練習, 就會回答的東倒西歪。



笨弟是老狗一條了, 阿秋現在越來越跟笨弟有互動, 笨弟晚上也會等在她門口。



明天邀請了五六個媽媽, 七八個小朋友來家裡跳跳play date, 其中一個是阿秋以前同班同學的小男生, 兩個好像很要好, 老師之前都笑說她們兩個以後會結婚...XD 所以老母趕快來觀察看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