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5-365-157] 寒流中的體操課


昨晚擔心阿秋是不是還身體不舒服, 但整天除了睡多一點以外一切正常, 整個晚上也沒有叫我起床, 早上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沒有發燒流鼻水也沒有咳嗽, 所以我帶阿秋去學校, 因為我擔心我的紅外線體溫計可能不準確, 所以又讓校長檢查她之後才留她在學校。

今天寒流來又下雨, 早上我把事情辦完, 把松年的課備完, 帶著阿秋要上課的衣服出門, 另外還帶上兩件我的衣服想把阿秋包起來, 結果她只要自己的小外套。

室內因為都有暖氣, 所以上課不冷, 但我還是讓阿秋的體操衣外頭套上兩件比較暖, 阿秋今天的級數評估都可以, 但老師想多留她在這個級數一點時間, 讓她各方面都更穩定些再往上, 我也擔心往上的級數阿秋可能挺不上去, 再給她鍛鍊一陣子吧!

晚上教會樂團有排練, 大熊照顧阿秋, 念三本故事書, 帶她刷牙上廁所, 送她去睡覺, 而且拜六拜日下午也要看阿秋, 大熊二話不說說好, 最近比較願意照顧阿秋, 而且比我還有耐心, 真的是感覺很快可以媽媽單飛出去玩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