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17

[5-365-168] 彌賽亞結束


過去這週幾乎每天都要去教會兩次, 禮拜一到四是早上阿秋要上課, 禮拜二三晚上有排練, 禮拜五晚上又有hayride活動, 禮拜五早上阿秋忽然跟我說: 媽媽我們今天不要上學好不好?...

因為天天在外頭待很久, 阿秋也好像覺得想多待家裡了吧。

昨晚提早送她上床讓她補眠, 早上她告訴我說她昨天晚上好像有尿濕褲子一點點, 所以她就換褲子繼續睡, 我問她床有濕濕嗎, 她說沒有, 只有褲子, 大概是差點尿床但有縮回來....

早上去教會, 回家後又教了三個學生, 第二個學生又遲到了, 今年到現在大概有準時到的時間一隻手數得出來, 通常她遲到15分鐘以上就是不回來了, 但今天遲到半小時, 而且昨晚七點我就送簡訊先問說今天能不能來上, 媽媽一直到到我家了才回我...

今天因為鼻涕倒流咳嗽, 但還是把學生教完 (到一點半), 休息一下, 三點又回到教會演出。

第一張照片是上週末的耶誕音樂會。




這場是彌賽亞的照片, 我旁邊的槍手, 3:30pm 才能來排練, 弓法跟不上, 一直亂找地方出來, 搞得我數拍子很錯亂, 一個學生發燒三天所以今天來不了, 又臨時把二部的高中生調過來拉。

今天演完, 可以鬆一口氣, 阿秋上課到禮拜四, 大熊已經開始放耶誕假期了, 我要忙到禮拜五.... 下周日是降臨節最後一個主人, 又剛好是耶誕夜, 所以我必須要下午三點跟五點都到....真的是忙到最後一刻 :I

但總比詩班幸運點, 至少我感冒不用唱歌, 至少我明天早上不用兩點起床去搭四點的飛機到DC去唱給川普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