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17

[5-365-149] 阿秋把襪子丟到屋簷上

阿秋今天早上忽然五點跑來我們房間哭著說: 媽媽你昨天晚上睡覺前沒有抱抱我, 我想尿尿....

又是繞了一大圈跑到我們房間尿尿, 妳自己房間就有廁所了啊! 而且媽媽昨晚有抱啊! 只是沒有抱很久, 因為怕自己是感冒會傳然給她。

今天早上有除蟲公司的人來定期檢查, 我努力的把家務事盡量在10:30am之前做完, 有時間能想一下學生要考試的東西還有臉書團的東西。但是因為鼻塞讓我太想睡了, 所以乾脆午餐後睡個午覺才去接阿秋。

阿秋自願要幫我搬箱子, 我就幫她開個門。


我們去買點水果, 回家後阿秋又開始玩跳床, 我則是收拾+準備她的點心, 接著就準備上課。






上到一半, 阿秋突然衝進來哭著說, 她的襪子飛到屋頂上了....原來她把一隻襪子脫下來丟, 結果丟到屋簷邊邊...

晚上跟大熊說, 大熊不解的看著阿秋說, 為什麼要把襪子丟屋頂上? 

所以我明天先試試看能不能用甚麼竿子先弄下來, 不然就是要等週末大熊用長梯上去看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