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5-365-121] 阿秋扭到腳

今天早上阿秋學校要照相, 我幫她簡單的公主頭弄了好久, 希望照出來不會太糟。

下午去上體操課, 阿秋在最後玩樂時間, 在海綿池裡頭扭到腳踝, 教練檢查她的腳踝, 最後把她抱過來 (教練也才比阿秋多兩呎而已吧!) 說應該冰敷一下就會好了。但我抱阿秋上車的時候她堅持要去看醫生, 我一直跟她說如果沒有很痛, 休息就會好, 但是她不聽, 最後我們去附近一個小兒臨時看診所看看 (Urgent Care比ER便宜很多)




阿秋說她腳踩到地上就痛, 但可以腳踝著地走....進了診間看到地圖很興奮的爬上去戳說我們住Texas (阿腳不是在痛!?)


醫生檢查完後說應該只是扭到, 冰敷或真的很痛的話吃止痛藥就好, 她說沒有感覺到骨頭有問題所以不要照X-ray浪費錢, 她也覺得連包起來都沒必要, 要走之前阿秋又好了很多... 

因為我已經把後面的學生取消了, 所以乾脆來吃晚餐, 阿秋今天好餓, 五點多吃掉一堆東西, 難得她最後竟然說她好飽 ....


今天還目睹的一件搶案, 我們要到小兒臨時診所前, 路過Academy Sports的停車場, 因為地上有凸起來的地方所以我開很慢, 忽然看見店裡衝出來三個人, 第一個跑的超快, 第二和第三感覺是追他的, 然後路邊剛好停一個警察看見, 也開始猛追, 無奈警察腰上掛超多東西, 感覺他追不動啊!...

後來看見店門前散落兩三件Astros的T-shirt, 該不會有人想要搶去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