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5-365-141] 五月天合照 + 耶誕老公公很早送禮物來

今天早上, 學生特地說要來上課, 然後又是兩手空空的來,說她甚麼都沒有帶, 只有前一天跟我說她想要送申請表到Yale申請音樂跟電腦雙主修, 我問她那要考甚麼曲子? 她說她不知道.....(怒~~~)

於是上課中, 我上網頁找, 她必須送兩首曲子的錄音, 他已經有一首錄好的流浪者之歌, 之前送去一個小朋友的國際樂團考試有考上了, 會去卡內基演出, 但是還缺一首曲子, 我於是讓她拉Bach選一首無伴奏, 快上完課的時候, 我問她那HYS最近有chair test嗎? 她說有啊, 下禮拜要考Don Juan, 然後才從琴盒抽出來, 拉的亂七八糟....

中午上完課, 趕緊收拾家裡, 去買菜, 下午回來把今天早上要用的電台錄音做好, 一邊練琴阿秋一邊在鋼琴椅下爬來爬去, 不時在鋼琴上彈兩下, 老母已經在擔心Messiah的鋼琴部份無法視奏, 沒空理她...

傍晚等大熊一回家, 我就出門去跟詩班排練, 練到一半, 收到上次去聽演唱會跟五月天的合照, 心撲通撲通的跳, 又不能馬上傳給朋友, 真是好折磨啊!! 幸好提早練完馬上傳出去, 當時的燈光暗暗的, 跟拍的攝影師太厲害了。



下午買菜回家的時候, UPS把"耶誕老公公"的禮物堆在車庫門口, 本來是很斜, 我沒辦法把車停進去, 下車調整以後變成這樣。


接下來幾天, 要每天這樣擠進來了..XD  耶誕老公公有派人下周二來組裝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