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5, 2017

[5-365-124] 西北區媽媽家庭聚會 + 第一次bronze level游泳課

今天因為下午三點有西北區媽媽的活動, 所以我必須在下午兩點半前把一鍋豬腳滷好, 一早阿秋不到八點就把我吵醒, 但我賴到九點, 起床準備川燙豬腳, 備料那些。

我買了三盒, 買的是已經切小, 而且幾乎毛都清乾淨了, 九點15開火開始煮這一大鍋, 有點擔心到時候塞不進去壓力鍋 (事實上也是)


因為懶惰把炒料撈出來, 我決定把蔥薑蒜都切小小, 到時候一起吃下去, 另外還加了一點迷迭香, 滷包。


川燙完沖冷水, 壓力鍋裡油煎蔥薑蒜跟八角, 加糖炒, 然後米酒, 接著放豬腳進去, 然後加水跟醬油, 關起來設30分鐘, 10點左右開始加壓。

接著我就帶阿秋出門上游泳課了, 今天是她第一天換到上面一級上課, 老師不一樣, 但是比較嚴格, 他反覆糾正阿秋的動作, 30分鐘的課他很努力讓每個孩子都學到正確的動作。

暖身是另外一個老師帶的, 因為教練正在幫另外一群小朋友糾正姿勢, 阿秋先練一下換氣。


我錯過一段, 抱著浮板仰游像水獺。



教練教仰泳的踢牆動作。


側邊換氣動作的初步練習


不對, 再來, 阿秋一直被翻來翻去, 在煎魚啊!


在陸地上練習煎魚 XD



希望下次她會記得啊!!

回到家, 豬腳好了, 但我覺得不夠軟, 決定再加12分鐘。



忙了一會, 接著帶阿秋出門去西北媽媽聚會, 給她跟彩球照一張。


非常隨興的跳, 老師很賣力, 小孩跟著揮舞~~


最後還要敬禮喔! XD  跳完就把衣服換下來了。


舉辦的幹部媽媽們把節目規畫的很用心, 包括有接力賽跑, 跳布袋, 爸爸還得穿假髮+披風輪流跑才行。


阿秋怎麼樣講也不願意下場去跑, 而且給我大哭, 結局就是那隊有一個媽媽要幫忙她跑, 阿秋被我處罰兩天不能吃糖果....

她只想要在playground玩到天黑啊!


結束吃喝玩樂的下午, 回到家趕緊幫她洗澡後, 她跑去客廳發現大熊在看一個跟颶風有關的紀錄片, 她就坐下來跟大熊看....然後又跑來說要練鋼琴, 可是我已經太累了, 實在沒有耐性在一直提醒她一百次middle C在那...最後交給大熊送她上床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