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17

[5-365-139] 教會感恩節小朋友聚餐+出清舊物

我們的教會詩班, 耶誕節前夕要去白宮唱一場音樂會.....(我也不知道指揮是怎麼辦到的, 但不是要去唱給川普聽, 他應該沒有興趣, 是要去唱給軍人家眷等等的一種場合)

一個月前指揮發email給大家詢問看誰要去趕快sign up, 大熊不讓我去, 因為他不想看小孩, 而且覺得我是要去唱給川普聽, 就這樣, 我錯過了去白宮裡面繞一圈的機會。

昨晚接到指揮email, 問我禮拜二晚上能不能代班合唱團練唱伴奏, 結果不去還是要去排練...

今天早上教會結束後, 小朋友主日學有感恩節午餐慶祝, 所以第一堂崇拜結束, 我把阿秋留給老師們, 老師說要等到吃飯完, 活動, 勞作等等結束, 11:45AM再去接她就可以, 於是我就賺到一個獨自去買菜的安靜時光。



下午回家, 下訂單, 煮中餐, 收拾東西, 休息一會兒, 帶著阿秋出門買圍牆要替換的門鎖, 塑膠整理箱等等, 回到家做個簡單炒飯餵飽大家, 然後趕緊下載禮拜二要練的曲子彈幾首, 12首只有不到兩天練, 到時候又要編曲子了啦...


晚餐阿秋吃了培根炒蛋飯、蘋果、兩根香蕉、macaroni cheese, 葡萄, 炸花枝.....一直吃不停!!





把阿秋送上床睡覺, 我終於能洗澡, 然後開始整理客房的櫥櫃, 因為婆婆要來了, 很怕她打開櫥櫃東西掉出來...XD 所以我一邊整理, 一邊把東西拍照放到媽媽團賣一賣送一送, 有很多東西我拿到的時候以為會有用, 放了兩年都沒有用就是垃圾了, 幸好很多媽媽都很快的認領, 櫥櫃頓時清理出好些空位。

然後一個鋼琴家朋友睡醒, 發現東西都被人認領光了, 於是出現以下對話:



就是去年買來想要做點手工藝但是一直沒空, 今年要擠出一點時間來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