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17

[5-365-132] 洗碗洗了一小時...

昨晚把所有獨奏的曲子送出去給學生, 就已經很晚了, 早上爬下床準備去教會真的需要帶上一杯咖啡才行。

今天只有教了一個學生, 前兩週沒有練被我電, 上週規定他每天送一頁的錄音來, 他媽媽監督之下這禮拜果然只用半小時就把所有區域樂團的曲子聽完 (他的region下週才音樂會), 還能教一點獨奏的曲子。

中午大熊開始做燉牛肉, 很搞剛的那一種...湯底是培根肉用水煮出來的, 而且他一邊熬高湯, 我下午收拾完一部份家裡就去補眠, 例假痛也休息一下, 今天是到下午才肚子痛....

六點吃晚餐, 但我看到廚房的鍋子 (算一算用了四鍋+兩平底鍋+五個鍋蓋+無數碗盤跟碟子), 全部堆在洗碗槽, 根本連洗碗都有困難, 吃飯前我先已經load洗碗機先洗碗盤, 但還是有很多放不下, 只好吃飽後用手洗, 洗了快要一小時兼擦乾, 因為不然明天又要花時間再收拾一次, 乾脆一次痛苦完...

為什麼我煮飯都是一邊洗碗, 煮完就碗盤也剩不多, 大熊總是只顧著疊也不洗呢....

晚上幫阿秋做個busy bag, 希望把她的作業跟小玩具也稍微能分類一下, 帶車上也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