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17

[5-365-129] 去Costco買的3D拼圖系列

今天早上路過Katy送書去朋友家, 順便拿她手工做的水餃 (水餃皮也是自己做的), 接著去附近的Costco 幫大熊買東西, 我每次都會逛到書那一堆去, 看到這一堆 Build the xx 系列, 想說看起來還不錯, 就挑了彈珠台、人體、跟超級建築, 到時候可以大家一起玩。


價錢很便宜, 所以我有點好奇材質如何, 因為Usborne也有賣Slot Together, 但價格比較高, 因為材質是泡沫版所以比較好塞。 


回到家, 又去outlet mall幫大熊買東西, 接著接阿秋, 回家的時候忙上一會兒, 書箱來了, 照例要檢查, 有一本書應該是裝箱的時候搓到, 書皮壞了, 所以寫email給公司讓他們把書從我的調貨單上銷掉。明天還會來三本所以我貨源還夠。


今天下午我放三個學生假, 因為她們要Regional的排練已經很忙了, 沒時間練琴所以不要她們來折磨我, 所以只教兩個學生, 兩個學生真的好輕鬆, 好想這樣下去...

晚餐阿秋把食物亂湊成壽司吃...


吃完她發現桌上擺了人體的立體拼圖, 馬上要我們打開來跟她拚, 大熊也加入, 大概怕我們母女倆會拼成四不像 XD


阿秋幫忙把零件推出來, 我原本以為她太粗魯所以把紙皮弄成這樣, 結果發現真的要比較小心, 不然骨頭都會起毛...


因為怕阿秋把小零件弄壞, 變成我比較忙, 她只負責弄比較簡單的部份。


或是把腿骨跟頭接在一起....



最忙的是大熊, 這一排肋骨可花了不少心思。


阿秋把腿的關節接起來, 很認真的表情。


將近八點, 終於做完, 但是我不知道肋骨明天會不會自動掉下來, 因為有些地方尺寸不太合, 大熊勉強把它固定住。


晚上繼續複習Mississippi Hotdog, 教阿秋三頁新的Alfred初級, 包括數附點二分音符 (三拍), 她可以看著譜讀音, 三拍今天第一次介紹也沒問題, 希望之後很順利的繼續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