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17

[5-365-126] 媽媽第一次家長會

昨晚阿秋睡前, 一直叫我放音樂給她聽, 我跟她說youtube上有一個吹口哨很厲害的人, 他可以吹夜后, 所以放給她看, 她今天又叫我給她放一次。

我想要用她有興趣的方法給她介紹古典的曲子。這影片是Joshua Bell在家裡辦趴的節目, 後面還可以看到Igudesman and Joo!


當然我沒有給她看原本歌劇的這一段:






也許放這一段好了, 感覺比較不會有壓力啊~



今天第一次跟阿秋的老師"家長會", 我兩個禮拜前就約好時間要跟老師談話, 老師把阿秋開學的時候剪的東西, 寫的字, 圖畫, 跟一些評估跟我說, 阿秋需要多認一些字, 平常雖然每天都念給她聽, 但是她比較喜歡聽故事, 不喜歡自己念...

另外, 家中只有一個孩子, 比較不會面對衝突, 譬如有人搶她玩具, 她不太知道怎麼應對, 或是報告老師, 因為平常沒有人跟她搶啊...


學期末的時候還會再有一次評估看阿秋有沒有看懂更多字, 媽媽得要加把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