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5-365-146] 帶婆婆去Round Top + Kirkland逛街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吃點東西後出門讓婆婆尋找阿秋的耶誕禮物, 在JCPenny好多玩具, 阿秋一個玩過一個, 看到耶誕老公公玩偶就又親又抱的, 老母一直想翻白眼。




後來我們去功夫茶, 然後婆婆去隔壁Learning Express買了兩個玩具+包裝, 功夫茶櫃台這個不是迷宮, 但阿秋拿來當迷宮玩。



接著我們去Homegoods, 阿秋一直看到面具, 一直拿起來戴....



後來去Round Top Collection, 裡面太好逛了, 剛好設計師朋友也在店裡幫忙, 我跟婆婆介紹她設計的裝飾品, 最後我們買了不少回家, 因為婆婆要買來送好多朋友啊!

後來因為阿秋太頑皮, 我帶她先回家丟包給大熊, 吃點東西, 再帶婆婆去Kirkland逛街, 買到一條Burlap Mesh緞帶幫樹裝飾一下。



火爐上的裝飾 (綠色圈圈), 還有地上的Joy, 就是朋友做的原始版樣, Round Top生產的是工廠出的, 我的Joy後面還有BOO可以萬聖節用, 店裡面賣的可沒那麼好康唷!



晚上阿秋陪婆婆看電視玩耍, 明天早上我得要六點半送她去機場, 因為大熊七點起不來.... 然後我還要趕回教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