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17

[5-365-122] 瘋狂一次之休士頓太空人世界冠軍

昨天晚上是休士頓太空人隊跟LA道奇隊的世界大賽決賽, 兩方都是各贏三場, 最後一場在LA主場打, 這是Astros成立以來第一次打到世界大賽決賽, 我們有很好的球員, 但前幾年都跟冠軍無緣...

尤其今天休士頓的大淹水讓許多民眾士氣低落, 當時太空人隊在外州打球, 原本訂在主場的比賽被迫借用佛羅里達的球場打球, 回不了家又擔心家人的球員心情受到影響, 但他們回休士頓時更努力打球, 參與許多慈善活動跟義工, T-mobile甚至開放球賽當中簡訊捐錢, 他們的制服上也都繡上 "H- Strong" 字樣, 鼓舞所有的休士頓人, 甚至每場球捐5000張球票給逃難的災民能去看球, 他們的努力讓整個休士頓的士氣都被鼓舞起來!




Altuve個子很矮, 但全壘打跟跑壘滑壘好強, Springer 天生口吃, 但彈跳超高, 決賽連續打出好幾個全壘打, 是今年的MVP, 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 都很年輕, 看著他們打球也熱血起來。




昨天因為阿秋腳扭到哭累了折騰, 加上有在外面吃晚餐, 阿秋不到八點就睡了, 我跟大熊看到五局, 太空人領先5:0道奇, 感覺應該勝算很大, 於是我先去樓下趕緊把今天要上松年的課備好, 365也寫了, 電腦上一邊看轉播, 看到八局上是是5:1, 於是我換裝跟大熊說, 我要去Academy 排隊買世界冠軍的T-shirt, 10:30PM就出門了!

我知道Academy前面有排隊, 但很多人是比賽一開始就來排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五家店外頭 (德州的五家店很遠啊!)  

排隊不一會兒就聽到贏球的消息, 大家都在手機上看轉播啊!


接著停車場湧入超多人潮, 不過警察早有準備來維持秩序, 還有消防車 (準備讓群眾熱火澆熄嗎?! XD) 

有個駕駛自製的Astros旗, 沿著人行道揮舞, 不時還丟幾個啤酒出來送大家喝 XD 真是好嗨!


幸好出門時有帶行動電源, 我從10:45PM 排到半夜2:30AM....終於到了店門口, 管制應該是第一批十個人進去, 每五個人結帳走出來後, 才能再放五人進去, 以免秩序失控。


這是半夜2:40A的隊伍, 原本排的更遠, 聽說有些人排到今天早上才買到, 幸好我有先出門, 而今天白天有位朋友去了Academy兩次都沒有買到, 大缺貨啊!!


幫朋友跟大熊買的, 太空人隊五十幾年來的第一次世界冠軍, 希望還有很多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