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5-365-130] Levy Park一遊

今天早上先去Katy送書, 然後去Memorial Area, 接著到West U附近, 從十點出門到十二點都在開車...

阿秋很乖的在車上聽音樂看風景, 拿著食物吃感覺很像在野餐, 基本上也是啦...

朋友建議說今天天氣好, 可以去Levy Park玩, 所以我帶阿秋去那邊走走, 這是一個藏在市區裏頭的公園, 我第一圈還錯過了入口。

有圍起來的公園, 所以比較安全, 阿秋去跑完一圈後, 回來愣了一會兒...XD


有一棵很大的樹, 猜猜阿秋在哪裡?


有點高的滑溜梯, 剛好沒甚麼人, 小孩子就是愛收集不同的滑溜梯啊!



後面青綠色的地方是可以爬坡上去的步道, 小孩子喜歡在上面追來追去, 有下坡加速度的感覺。而且周邊有餐車, 還有書可以借在看, 阿秋看到佩佩豬就很興奮的拿來看, 順便等我點冰淇淋。


我沒有把這家冰淇淋的名稱記下來, 不過不會很甜, 而且cone好好吃, 是cinnamon口味, 阿秋吃不停, 而且topping是無限選的喔! 我幫阿秋選了草莓、巧克力片、sprinkle, 小的棉花糖。


吃到合不攏嘴, 開始搞怪, 這湯匙遇到冰還會變色, 所以我們吃完後我洗一洗帶回家。



阿秋在這攀岩的地方爬好多次, 今天晚上應該會很好睡。


因為怕塞車, 所以接近三點的時候離開, 開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今天只有一個學生, 但是這位學生只帶了一本譜, 而且還沒有練....

為什麼我們以前上課, 都是老師說個甚麼我們就趕緊想辦法改, 現在的學生都是講一百遍還聽不進去?

最後我最後只好寫大字報掛在譜架上 : Hold your bow right. Violin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