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17

[5-365-134] 又當水電工/油漆工的半天

今天早上很忙, 先跑去Kroger跟Home Depot採買東西, 而且是四袋軟水器用的鹽 (40lbsx4) 還有很多食物, 回到家竟然已經將近11點, 我先開水煮麵, 拿雞肉微波, 一邊從車上把一堆東西搬下來, 搬的差不多時, 下了麵, 等煮熟的時候去收拾家裡雜物, 最後煮好把麵加到雞肉裡頭攪拌好, 就跑來跑步機上面走走。


只有17公分的時間, 因為再走下去麵就要涼了, 吃完後繼續收拾個不停, 包括打包一盒要寄的書...


另外油漆家裡有髒掉的地方, 幫阿秋浴室的蓮蓬頭換成有長管的, 另外設定新來的wifi extender, 之後後院澆菜, 前院澆花, 還把洗衣房的凌亂抹布/洗衣網收納一番, 真的是忙到我都用跑的 (所以17分鐘的走路是暖身而已啊!)

番薯竟然開花了, 那這葉子還能吃嗎? XD 前陣子忽冷忽熱, 我都覺得菜長得很慢所以沒理它們啊!


出門接阿秋順便寄包裹, 帶阿秋去HEB, 剛好有賣好多耶誕書, 阿秋在這看上了好一會兒, 最後我買了幾本左邊的活動書回家, 一本給阿秋, 其他可以當禮物送。 



阿秋問我她可以拿其中一本嗎? 我說對啊, 其中一本就是要給妳的, 瞧她眼睛興奮成這樣...


回到家繼續忙, 又都是用跑的, 收拾東西, 洗午餐盒, 最後把要包裝的鞋盒禮物, 請阿秋把鉛筆跟橡皮擦套起來, 幫我放到盒子裡。接著學生就來了, 一直上到六點半....



明天要去聽五月天, 所以傍晚不教琴, 準備帶阿秋上完體操課後就回家洗澡, 交給大熊管了~~ 好期待明天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