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17

[5-365-138] 游泳+生日趴

早上起來讓阿秋做張卡片給同學, 結果她在上面貼上愛心貼紙, 上面寫"Be Mine" "Love ya" "4 Ever".... 要是過幾年她再想起來, 不知會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今天早上大熊跟著我們去看阿秋上游泳, 老實說爸爸比媽媽認真看上課, 平常因為要拍給大熊看所以我就一直拍, 但是今天上課沒有特別的新的進度, 所以媽媽就不認真, 結果大熊竟然就念我說都在滑手機....



上完游泳, 回家一下, 又出來去阿秋朋友在體操學校的生日趴, 阿秋從頭到尾玩到尾, 都沒有跑來找我, 讓我可以好好跟另外一個媽媽聊天。


但是阿秋今天一直歪歪叫, 最後連跟朋友一起合照都不願意的跑走, 不知道在鬧甚麼彆扭, 害我要一直跟人家道歉...


接著去圖書館拿預約的書, 老母最近有認真, 把網路上說對於孩童性格教養的書都借了, 就不知阿秋念了願不願聽。

晚上忙著整理家裡, 還把家裡會發出聲音的門都上了潤滑油, 整理車庫, 收拾再收拾。婆婆禮拜三要來, 但是我學生一直要教到禮拜二中午 (就是, 某個不練琴又愛在放假日找我上課的), 剛剛又接到教會詩班問我禮拜二晚上能不能代班, 禮拜三一早要帶笨弟去剪毛, 中午接牠, 然後下午又要去接婆婆飛機...

只能找時間趕快整理家裡, 把東西都塞進櫃子裡。

晚上又幫大熊做感恩節的菜單, 想說他那麼認真煮, 那我就認真做個菜單.... 



希望這個周末可以整理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