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17

[5-365-125] All Saints Day

禮拜天一大早教會有崇拜, 今日是All Saints Day, 紀念今年逝去的親朋好友, 詩班準備一整組的Gospel Mass的組曲, 很現代的曲子。



教會一完通常有三隻學生, 但是第二家人(兩隻) 昨天遲到15分鐘, 一個沒來, 其實不來我沒有關係, 但因為原本後面就有跟朋友約吃飯, 要是原本可以12:30可以出門去吃變成1:30pm, 就覺得有點不是很替人著想, 後來她們12:15來, 看準她們應該可以1pm之前結束, 於是我簡訊給朋友請她可以早點出門。

禮拜六下午大熊開始為了感恩節煲高湯, 他去買了牛脖子骨, 按照食譜上去熬, 壓力鍋熬了一小時半, 之後再小火燉, 我禮拜六晚上回家的時候廚房又很亂, 但我有發現大熊有"稍微"幫忙一起收拾, 所以沒有念他, 禮拜天他中午又開始煲第二輪, 我跟朋友吃完飯回來, 他也有稍微幫忙清理一下 (其實也只有稍微, 但已經比以前進步了), 不過我還是花了很久時間清洗, 更別說隔天還要把東西歸位...

今天晚上阿嬤試著教阿秋說台語, 結果完全被打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