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5-365-135] 五月天休士頓場演唱會

禮拜三晚上是期待已久的休士頓場五月天演唱會, 早上把阿秋便當準備好, 送完阿秋又扛著圖書館的書去還。


一邊忙, 還一邊跳上跑步機運動一下, 洗完澡後接阿秋去上體操課, 瞧她累的, 其實媽媽也很想睡啊...



一回到家, 趕快把阿秋洗洗乾淨, 因為馬上就要出門去接朋友去看演唱會, 我擔心自己會來不及,出門前還要把笨弟放風一下, 明明大熊就在家, 這些事情我還是得做一做...


難得媽媽有化妝, 就跟阿秋照一張, 阿秋的嘴巴跟鼻子跟我好像...XD


去朋友家接四個媽媽一起下去Smart Center, 我旁邊的媽媽才剛生完第三胎兩個月多, 趕快出來放風啊!


我停好停車場的時候, 朋友說可以幫我升級座位到搖滾區, 叫我們通過安檢以後去找她, 而且還給我三個特別的名額, 可以跟五月天照相, 所以朋友當中選了兩個真的歌迷一起帶去。

等待的中間大家都好興奮, 照相的時間很短, 因為是準備上場前快速的照, 我只有在剛剛照完的那兩秒鐘, 能回頭很近的跟阿信說一聲 "謝謝你們來休士頓" 就得閃了! 因為是由官方攝影師拍的, 我們不能用手機拍, 也不能簽名, 所以等到拿到了再分享。

搖滾區有多近, 就是...再走兩步就可以摸到怪獸的鞋子那麼近....



我拍了很多影片, 不過這張最搞笑, 因為朋友整個心花怒放的狂跳狂擺pose, 阿信應該在偷笑我們這群瘋狂的媽媽們吧! XD


所有的串場動畫跟電影都拍得很棒! 聲光音效也不馬虎, 團隊超一流的, 難怪其他城市都是賣票賣光光, 只有休士頓場的場地最小, 而且還竟然沒有賣完, 五月天每個人都說, 可以看到台下觀眾每一個人的表情, 好像校園演唱會。



下次還要再去!! 


阿信說, 20年來, 今天才第一次來聽五月天的, 妳們之前都在幹甚麼? XD

阿就忙著念書賺錢餵小孩啊!! XD




為什麼五月天那麼多喜歡, 我想是他們寫了許多鼓勵人心, 回憶青春, 勇於追求夢想跟幸福的歌, 打動許多人的內心深處,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MV, 請來梁家輝、林美秀、吳慷仁來演出。


整場演唱會都跟黃勃跟五月天串場的電影連在一起, 有劇情, 有搞笑, 不只是一首接一首唱, 為歌迷準備最好的節目, 真的好感動他們帶來的表演。

結束時安可加班了三首, 最後離開時已經十一點多, 朋友們提議去中國城吃宵夜, 所以就帶著兩位(有兩位跟別人的車走了) 去Cafe 101, 吃完再送朋友回家, 我回到家將近兩點....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