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17

[5-365-128] 朋友的驚喜生日趴

今天早上起來, 雖然是陰天, 眼睛仍然刺眼, 昨晚跟大熊聊天時又聊到感傷的事情, 早上起來不能決定是不是中午能去參加朋友的驚喜生日趴, 不過最後決定冰敷眼睛看看能不能出去見人。

送完阿秋, 超市快速的拿好這幾天要吃的水果, 回家後清理昨晚沒有整理的廚房, 洗澡, 把書單整理好, 蒸香腸, 到十一點多的時候把香腸煎一下, 順便切一小盒的蒜頭帶去朋友家, 今天的壽星喜歡每個媽媽都打扮的美美的, 但因為是驚喜趴所以我也沒在管, 今天有芋頭排骨粗米粉, 滷雞翅, 滷牛肉, 涼拌芹菜豆干蔬菜, 蔥油餅, 貢丸冬瓜湯, 炸豬排, 炒米粉, 大蝦, 滷海帶, 珍珠奶茶等等... 


因為我們都把車停的比較遠, 先來的人先開始吃, 所以感覺杯盤狼藉, 壽星完全沒有起疑心, 一打開門被拉炮嚇到。

後來因為我接阿秋, 所以帶了一杯豆花先走, 這是我今晚的宵夜。



接完阿秋, 原本她腳還有點痛, 我們想這週不去上, 結果她後來還是決定要去, 上課過程中一切還好, 雖然她跑的時候會有點跛腳的感覺, 但要是真的痛她一定會讓我知道, 所以就讓她上完課。

一回到家, 阿秋說她要彈小星星變奏曲, 所以我就坐下來聽她彈一下, 結果原本以為只要錄第一段, 最後她接著把剩下的彈完, 原本第一天教的時候感覺她沒有辦法聽進去, 沒想到第二天腦袋排列組合之後, 把音給找到了, 而昨天我沒有跟她練, 今天則是她自己先彈完一次, 我才決定要幫她錄音, 今天都還沒練習...

希望每天擠出五分鐘給她學點新的。




這週考上區域樂團的學生, 今天都去參加排練了, 所以我給學生們放大假, 一方面我也實在聽太多次樂團的曲子, 學生也沒練新的, 還是讓我自己有多點時間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