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5-365-30] 注音課 + 傍晚騎車 + 媽媽我最喜歡妳了

今天的注音課在家裡舉行, 一早我起來整理廚房 (把洗碗機跟流理臺上的乾淨碗盤歸位), 把廚房中島上的東西全部搬空, 把兩張桌子清空, 把飯跟菜洗好切好, 蔬果三樣切好洗好, 還把後院的空心菜剪起來洗好裝袋, 因為今天有幾位媽媽要來帶我的空心菜梗回家。

其實一邊忙, 一邊找兒歌的CD放到那兒去了, 因為之前拿出來聽一聽就跟書本分離了, 幸好最後有找到一片剛好可以用的, youtube上的兒歌很多錄音品質不好, 還是CD的好一些。

難得家裡有跟阿秋同年紀的小朋友來家裡玩, 但是阿秋如果看到很多人在玩同一樣東西, 她就會自己去找別的東西玩...



上完課, 吃飽飯, 小朋友在後院的玩具屋玩也踢足球, 也在阿秋的房間玩變裝遊戲, 最後三點多大家解散, 老母接著三點半教琴教到快六點, 吃飽飯, 再帶阿秋出去騎騎車。

阿秋自己挑了衣服換上出去騎車, 剛好兩件都是紫色的, 她最近比較喜歡這顏色。平常看到她細手細腳的, 但騎上車感覺還是小壯壯的, 身材還是有四歲半的比例 XD


因為我是用走的, 所以阿秋每次騎超過我一會兒, 她就會停下來下車, 然後往回奔跑, 張開雙臂往我衝過來給抱抱, 然後說 "我最喜歡媽媽了" XD

不知道等她十二歲的時候還會不會這樣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