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5-365-18] 秋: 這菜太好吃了!

今日行程: 體操課、Costco、圖書館、回家教琴、買一把二手吉他、去Houston Garden Center買花。


今天阿秋的體操課是代課老師, 感覺阿秋比較沒有那麼來勁, 雖然她還是會去跟老師撒嬌。通常體操上完, 要去游泳, 但暑假我沒有報游泳課, 午餐時間又還沒到, 就衝去Costco買一下菜。今天也在Costco買了他們的大Cooler Bag, 摺疊方便, 不用再扛冰桶出門, 才$14.99! 上網一查發現沒有這一款的照片, 所以可能是新出的, 明天再補照片。

之所以買Cooler Bag 一方面也是因為去了Costco以後要去吃飯, 但買了五磅的水蜜桃、藍莓、覆盆子、小黃瓜、維他命、奇異果等等, 怕在車上悶壞, 就順便買了一下, 去餐廳吃完飯, 要離開前順便跟店家要一袋冰塊, 放到Cooler Bag以後再出發去圖書館。

我們今天錯過了圖書館的Story Time, 因為路程實在不太好配合, 不過還是來借書, 因為阿秋很喜歡玩圖書館的電腦....

現在幫忙掃描書也更順手了, 之前得幫她調整, 她會發脾氣...



回到家, 阿秋幫我把冷藏袋 (立起來像箱子), 拖到廚房, 還幫我把裡面的東西都搬出來放桌上, 好乖!

下午教了三個學生, 老實說因為疲倦所以感覺一直說錯話, 明天要把學生取消掉, 以免浪費人家學費時間 :p

其實昨晚我跑到客房去睡, 因為感覺一直有痰跑出來, 沖鼻子、用鹽水漱口、也喝了檸檬蜂蜜加薑黃, 今早手有一點痠痛, 下午的時候痠痛感慢慢從腳上來, 但只要在室外就會感覺舒服一點, 所以出門傍晚去一個要搬家的媽媽家, 拿一本很不錯的吉它, 她們要搬到西雅圖, 脫手了一堆舊樂譜讓我撿, 也便宜的賣給我吉它, 我其實很想要很久了, 阿秋看到了也很開心, 回家一直摸, 聲音還不錯呢!

因為傍晚有下了一點雨, 加上太陽都被遮住了, 所以我決定去Houston Garden Center 搬花, 大部份的花都是半價, 而且比較勇健, 搬了一些回來, 如果明天感覺還可以, 也許會再去搬一些!

阿秋跟我出門的時候沒有穿鞋子, 因為她以為我們只是出門拿個吉它就回家, 所以她穿上略大的夾腳拖鞋, 賴在推車上當護花使者。


回到家時快六點, 趕緊煮飯, 弄培根炒萵苣, 我把菜切的細細的, 粗的給笨弟當零食。結果阿秋吃了一片pizza後, 看到我的菜竟然說她也要, 於是她就一直吃萵苣, 一邊一直說, 菜太好吃了 XD



因為難得她喜歡吃菜所以當然要錄影存證, 下次說不喜歡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放啊!

今晚阿秋睡後, 我把一半的花種到後院菜圃旁邊, 因為今年小黃瓜竟然都沒怎麼結, 因為沒有蜜蜂來, 所以我需要多一點花, 還要可以嚇鳥的稻草人, 明天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便宜貨可以妝點一下後院跟前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