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17

[5-365-22] Thomson Antique Center 去骨董店逛逛

今天中午跟老朋友出去慶祝重生日, 跟她約在新開的馬來西亞餐廳, 第一次喝鮮剖的椰子汁, 結果阿秋喝了一口, 馬上當著服務生阿姨面前說yucky.... (媽媽臉好綠)



如果菜單上有pad thai我一定會點來吃吃, 因為好吃的難尋, 這家還不錯哩!


幫阿秋點一盤不辣的河粉跟起司酥餅, 好好吃, 但是阿秋不賞光...


朋友點的道地馬來西亞料理, 我不知道叫啥名字, 只知道很辣、很咖哩、很香的麵條跟蝦...


吃到一半不吃了, 竟然跑去對面認真的寫起數字練習本, 是真的有那麼用功? 昨天到今天寫了20幾頁... 歪歪扭扭的字, 在旁邊邊看邊驚呼, 太歪了, 太肥了, 太低了...


接著去附近一家古董倉庫晃晃, 雖然它是Antique Store, 但沒有到貴到可怕的地步, 所以還能帶阿秋進去走走, 但我必須一直提醒她不要摸這個, 不要摸那個, 如果她不聽, 我就會說 "如果那個東西壞掉, 我得把ipad賣掉才能賠喔...." XD


然後很開心的找到耶誕老公公, 好高大的耶誕老人喔!


好多老家具, 整個倉庫跟這裡的IKEA差不多大。


各種年份的可口可樂.....XD 


還有一個不知道甚麼東西的玩意兒, 推了可以動, 裡面可以裝東西, 但又不是嬰兒床。


然後我們竟然找到這個, 古代喜宴送禮的東西啊! 一雙要$1500多耶!



古董玩具, 幸好有鎖起來, 不然肯定被阿秋把玩了。


連古董的加油站也有!!


可推式的加油箱??


還有各種火柴盒


各種蒙古大夫的藥 XD


阿秋碰到椅子就想倒下來, 我跟她說, 如果她表現的好, 之後可以去IKEA的遊戲區待一小時。


我們在那逛了也一個半小時, 然後去附近IKEA逛逛, 阿秋好開心, 即使排隊有點長, 而且不到45分鐘 (因為四點以後就不收小孩, 五點就結束), 但是今天還是有開心到了!


下次再找別的古董店去逛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