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5-365-20] 盆浴畢業

阿秋從小到大都是盆浴, 除了旅行當中我會跟她一起洗, 幫她擋住從蓮蓬頭的水, 或在家裡希望她能快點洗澡, 就把她叫去我們主臥室的大浴室一起洗。

昨晚出去溜達, 在$1店幫她買個髮罩, 今天早上給她當驚喜。所以今天晚上她第一次在自己的浴室淋浴, 她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我猜她的浴盆也差不多可以畢業了。


可惜有點小, 但還是可以用用, 撐到壞掉的時候, 再買大人用的吧!


今天老母大部份時間都賴在床上休息, 阿秋早上跟我要ipad要不到, 拿了小凳子把那天在Crayola買的水彩盒給翻出來, 自己裝了一小杯水, 從我的印表機拿了一張紙, 就開始做起水彩畫來, 畫完了還自己拿抹布擦擦桌子收拾殘局, 然後把畫拿給我看。

下午我教了三個學生, 一個學生去過生日沒來, 晚餐是大熊帶回家的肯德基, 睡前阿秋練習寫數字本, 家裡的練習本越來越多, 經常忘了哪本放哪裡, 看起來得每天規定個行程表, 每天寫幾頁, 畫幾頁, 玩些甚麼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