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5-365-13] Hyland Lake Park 跟 Lebanon Hill Regional Park

今天我們去兩個公園, 都是以前堂哥們喜歡去的地方, 早上先去Hyland Lake Park Reserve, 在Bloomington, 公園很大, 好幾個這種遊樂的爬繩跟溜梯, 我們跟阿秋說好, 不管從哪邊下來, 就往綠色階梯這邊過來找我們, 然後我們一邊看著她在裏頭爬來爬去, 她很快就爬累了。


阿秋超愛玩沙子, 所以看到沙子馬上把鞋子踢了下去玩。 



玩一玩竟然給我躺下去....


然後還給我翻面....


她在沙坑玩了很久, 中間有其他的姊姊過來一起玩, 然後去園區噴水的地方玩一下, 原本我是想說只要她身上沙子洗乾淨就好, 沒想要噴那麼濕, 結果她玩到全身都濕了, 所以等她玩完, 先包上浴巾, 到園區的餐廳吃點熱狗, 然後去廁所換成游泳衣, 因為接下來要去一個湖邊的沙灘玩。


瞧阿秋興奮的玩成這樣, 平常社區的戲水公園她也沒那麼嗨...


在車上我們又貼了兩頁貼紙書, 然後就到了目的地, 不過此時我的貼紙書也用完了, 回程只能靠另外一本數學練習本了。



接著我們到Eagan的Lebanon Hill Regional Park, 本來小姑帶了一個充氣筏, 但後來我們決定不一定要下去, 因為阿秋玩沙子應該就忙不過來了。湖裡有圍成三個區域, 水淺區, 稍微深一點, 還有划船區, 所以也可以帶船來划。


小姑每天都運動, 身材鍛鍊的超好, 生了兩個兒子肚子一樣扁, 兒子都已經高中了。以前她還跑過到澳洲的奧運比賽... (但細節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 阿秋又躺到泥巴裡了, 反正回家就是要從頭洗到腳了, 盡量玩吧~ (所以連耳朵都有沙子在裏頭)



老母找遮陽棚遮陽, 但婆婆跟小姑都選在太陽底下曬, 尤其小姑說她每天都在辦公室, 所以她要曬太陽, 但是曬到皮膚可是會痛的啊, 雖然今天不算熱。

阿秋回到家, 好不容易搞定她, 叫她把衣服穿上不要裸奔, 這陣子阿秋總不喜歡穿衣服, 要被我罵好幾次才勉強願意穿上衣服...


今天也把衣服浴巾都洗了, 再兩天回家, 衣服不怕不夠穿, 只要不要再去沙堆滾就好。

晚餐吃完, 婆婆跟阿秋玩圈圈叉叉, 也玩些練習本裏頭的東西, 因為晚餐有吃甜點, 我們之後又去附近的公園走一走, 讓阿秋再放電一下, 結果她情緒不好, 不知道是太累, 還是甜食吃多了, 講話不聽, 又一直哀, 我一直翻白眼, 因為我知道婆婆怕小孩子吵鬧, 她會努力安撫阿秋, 所以又變成阿秋每次被媽媽罵就會去找奶奶哭訴, 吼...



大熊說我應該要多打她屁股, 阿打屁股又不是吃維他命, 不是多打就有效的好嗎?

回去還是要戒電視跟甜食, 重新改造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