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17

[5-365-15] 旅程回家

今天從明州回家了, 小姑去機場的路上迷路, 最後用google map找到路, 但離起飛時間也不到兩小時了, 所以令我有點緊張。

阿秋從進機場後慢慢地恢復原來的樣子, 因為這三天喝很多果汁, 被糖沖昏頭, 加上被奶奶姑姑們寵愛, 現在要回家了, 只剩下她跟我, 總算比較好講話, 只是日後要慢慢矯正。

今天安檢排的很長, 終於過安檢了以後, 又從Concourse G 走到 Concourse C, 中間阿秋有哀幾次說走不動了, 還有經過遊戲區她很想玩, 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到登機口,  然後又在登機門等安排位置, Delta的準時規格比較高, 但這班機超賣, 所以她們原本要給八個人$800 禮品券來徵自願排下班機的人, 而且5:30pm的那一班還有到$1000的禮品券, 但想到太晚回家, 決定不要自願排下班機 (感覺沒有賺到啊!)

今天回家的飛機上有好多吵鬧的小孩, 阿秋很乖的從頭吃到尾, 看了兩部電影, 下機後我們去搭shuttle去拿車, 她一聽到我說車子來了, 就跟著我一起快走去趕車 XD

這次我寄車的地方是Preflight, 網路上評價不錯, 而且很便宜, 五天寄車才$41 連稅, 比搭一趟uber 還便宜, 網路上先預定會比較便宜, 而且幾乎全部都是有遮陽遮雨棚, 不怕冰刨跟大太陽。

傍晚回家路上去一個媽媽家拿東西, 買了一個pizza回家當晚餐, 大熊跟我說前晚大雷雨, 今天的車庫門忽然電動打不開, 他試了保險絲的開關怎麼樣都弄不出來, 最後只好先手動的把我那邊的車庫拉開, 後來我網路上問社區, 有一個鄰居說試試看車庫的保險接頭的開關, 我找到了後真的車庫門就有電了, 鄰居還是很有用的 XD

傍晚睡了兩個小時, 起來把阿秋洗一洗, 念故事去睡覺, 剩下的暑假應該沒有要出遠門了, 要把很多東西都學好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