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5-365-21] 天熱躲家裡的一天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上體操的補課, 然後去寄個信, 買個菜, 回家以後就讓她自由活動。最近天氣超熱, 白天出門在戶外實在很不舒服, 所以中午後大部份躲家裡。

結果她帶著kindle 躲進她的城堡裡, 弄的很舒服的在裏頭看海綿寶寶... (明明被老母殺掉了, 怎麼又被她找出來了? 難不成她已經會用搜尋功能偷偷把它加回來?)


自從從婆婆家回來之後, 單獨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阿秋都挺配合而且聽話的, 老母拿走遊戲機的時候她也沒那麼大的反應 (老母其實總是不喜歡有衝突的時候!)


下午我午睡時, 阿秋跑進來說她的kindle 沒電了, 我說那去畫畫? 她就咚咚的跑去客廳畫水彩, 然後又拿著數字練習本來, 問我上面寫的步驟在寫甚麼? 但老母睡覺最討厭被吵, 我就說妳看得懂的先寫, 我要睡覺, 結果她自己描了好幾頁,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寫到10了, 而且是每個字重複寫三次。

只不過我醒來的時候, 阿秋也倒在我旁邊睡著了, 我起身吃晚餐, 過不一會兒聽到她在哭, 因為想上廁所但半夢半醒, 她坐在地上哭, 所以我趕緊把她抱到馬桶上, 然後她又因為很想睡一直哭, 所以我把她送到樓上去睡覺。


老母去把前院的幾株花種下去, 洗完澡後還是聽到阿秋一直斷斷續續的嗚嗚叫, 最後七點半的時候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她想媽咪, 她肚子餓....

於是又起床吃了印度抓餅、一整個水蜜桃、一杯杏仁奶、一顆水煮蛋, 再洗澡跟玩玩具, 九點半才又躺平...

原本媽媽賺到的兩小時飛走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