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5-365-12] 明尼蘇達探親記 (二) 動物園一遊


今天天氣涼爽, 最高也不到80F, 是去動物園的好天氣, 因為我們打算要去一整天, 所以早上沒有太早出門, 快要十一點才去, 一直到傍晚快六點才回到婆婆家。

早上等阿秋姑姑來接我們的時候, 阿秋跟奶奶在後院玩吹泡泡, 今天奶奶很配合的都沒有開電視給阿秋看, 阿秋一問到電視馬上就轉開話題 XD


後院是沒有圍欄的一大片橄欖球場。


婆婆的中庭種很多漂亮的花跟裝飾。


去到動物園, 阿秋一看到動物雕像就要衝上去照 XD



我去過幾個動物園, 這家算是好逛、小孩子可以玩的地方多、而且動物也很多種類, 真的很不錯!



阿秋看到splash pad 就很想衝進去, 我跟她說我今天沒有準備給她去玩, 不要弄濕了, 不過後來她還是跑進去, 而且還把鞋襪給脫了, 幸好我有帶 Crocs讓她能換。


棕熊? 那真的是很難得看到的耶~ 阿秋本來在停車場的時候一直說走不動, 進來以後忽然變得有精神了 XD



棕熊體型高大, 算是熊類中的狠腳色。


動物園不只放動物, 也有教一些動物的生存環境跟生態, 像是地熱活躍的地區會有冒泡的泥漿... (我想不出來正式的名詞啊!)



兩隻Grizzly Bear 抱著頭睡覺, 真的好大隻啊! 



這隻最大的, 在遠處睡翻了, 腳還跨在石頭上。



動物園的基本款


草原犬鼠prairie dog 很可愛的爬出來曬太陽, 我一度以為是meerkat...


婆婆膝蓋不好, 但看到缺一洞不好看也去陪阿秋照相。


然後進到 Petting Zoo 區, 沒有圍欄, 但可以近看一些動物, 不能伸手去摸就是。阿秋看到駱駝很想騎, 結果是姑姑陪著她上去騎的, 因為老母自己害怕....XD





終於看到袋鼠了, 這一區的袋鼠都在睡午覺, 右邊有一群站著的, 約有15隻袋鼠, 包括剛跑出肚袋的小袋鼠也有兩隻。



阿秋真是幸福, 婆婆跟姑姑都陪著下去玩了。 




又來虐待雕像了....


一批馴鹿躲在草原裡睡覺, 今天大家都很睏啊!


這是一隻沒有角的麋鹿, 躲在樹叢後面好難找。


這裡還有企鵝餵食秀, 所有的企鵝都有名字 XD


又收集到一個烏龜雕像


嘴巴短的是crocodile, 嘴巴長的是Alligator 


還有正在大吃大喝的蝙蝠


休士頓動物園的comodo dragon 是關在小小的展示房, 這裡給牠好大一個位置, 還有漂亮的造景給牠休息咧~



我們在flamingo 正上方, 阿秋好喜歡牠們, 一直看一直說牠們好漂亮。



這是一隻一直跟阿秋打招呼的魚



這是一隻半象半豬的動物...抱歉我實在沒有很認真的記住牠的本名。


我們今天沒有逛到很多蛇類, 只有看到這條巨蟒。


旁邊還有Sloth 樹獺本尊, 動作超慢的, 連抓癢都慢半拍, 這樣怎麼能止癢啦? XD




再收集犀牛一兩枚


浣熊也不放過, 然後園區的浣熊是跟一條野狗放在一起的。


難得看見的海貍, 大部份時間牠們都躲在自己蓋的水壩裏頭, 今天有一隻難得出來透氣咬木頭。



Coyote 郊狼其實很多郊區有, 晚上偶而能聽到牠們, 牠們會吃小狗小動物, 但是從來沒見過本尊, 原來長這樣子。




今天最令阿秋開心的應該是這隻河獺 River Otter, 牠一直游泳轉圈圈, 阿秋很開心, 說牠在逗她。看了很久不想走, 最後我只好答應她去禮品店買一隻回家給她抱, 希望她不會跟大熊說她要一隻真的...XD









身上有金毛的American Black Bear, 三隻很開心的在裏頭活動。






我們沒有把所有的動物都看完, 約五點從那邊回家, 回來後阿秋幫忙奶奶澆花, 然後我帶阿秋洗澡, 阿秋先洗好去找奶奶吃晚餐, 她把自己用毛毯包起來, 跑去陽台上吃, 一邊跟坐在裏頭的我們聊天, 看來她也喜歡像奶奶那樣啊~ 只是德州太熱沒辦法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