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17

[5-365-11] 明尼蘇達探親記 (一)

以往的感恩節都是阿秋的奶奶來德州過, 但阿秋還沒有來過明尼蘇達, 沒有見過姑姑跟表哥, 所以趁暑假而且阿秋不用上課的時候, 用信用卡點數換兩張機票來玩玩。

我之前都不曾買很早的機票, 因為擔心阿秋早上起不來, 整天脾氣不好, 今天的飛機其實快十一點才飛, 但早上也差不多要七點半出門, 早上叫醒阿秋的時候她哭鬧著不起床, 我是把她換好衣服抱下樓放上車子, 然後把行李都搬上車, 就這樣讓她在車上吃點東西。

之前去機場都叫uber, 昨晚上網查了一下, 這次去五天, 找到一天$7停車的地方, 而且有遮陽棚, 不怕曬太陽或下冰刨, 接駁車是跟著來寄車的車後面接客人, 所以非常迅速, 算起來比單程uber 還便宜, 所以這次就自己開車去機場了。

我們早餐是在UA Club吃的, 雖然是搭Delta, 但很幸運的登機門附近就有UA Club, 有簡單的早餐可以吃, 我們先去裏頭混了一陣子, 等到十點的時候再去登機門劃位, 之間就用貼紙書打發時間。




原本擔心我們兩個會劃不到在一起的位子, 上飛機後才發現飛機不滿, 而且座位前後距離比UA好一點, 而且零食除了兩種可以選 (一種是好吃的鹽烤杏仁, 一種是pretzel, 而且還有一籃水果可以自己選), 飲料還有星巴克的咖啡... 




一路上阿秋都算乖, 因為她又可以玩ipad, 也看完一部巧虎學注音, 跟一部電影, 中間我一直問她要不要上廁所她都說不要, 結果要降落的時候她哀哀叫說要上廁所....


找到提行李的地方需要搭電車, 阿秋覺得很新奇, 我想一想似乎也是第一次搭電車。


我們在路邊有等了一會, 我有帶booster chair給阿秋坐, 挺方便的。




還沒見到姑姑的時候, 我一直跟阿秋形容姑姑是誰, 就是那個買了紫色洋娃娃頭髮, 還有妳的跳跳球, 電動熊, 跟粉紅色的帳篷給妳的那個姑姑啊....(然後她就連結起來了)


阿秋奶奶家充滿各種小東西, 她留了很多有紀念的東西, 像阿秋坐的就是曾祖父以前開雜貨店, 店裡的砧板木頭, 現在拿來當凳子坐。


魔鬼蛋 (阿秋不賞臉), 果凍, 生菜沙拉, 義大利麵, 還有很多東西吃, 但阿秋吃不多,  大概旅途累了, 脾氣不好, 講話也很欠揍。


阿秋奶奶超愛種花, 雖然是town house, 但是中庭有一圈各種花跟造景, 後院陽台也有花, 而且屋子後面就是一大片橄欖球場的大綠地。


阿秋今天到奶奶家, 又開始看電視了, 有點不好控制, 希望明天奶奶不要開給她看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