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5-365-25] 空心菜大豐收

今年後院的空心菜很爭氣, 母親大人七月初回台灣後, 我到今天才有機會採收, 結果隨便就剪了一堆下來, 因為交錯繁複, 我用剪刀把比較大葉子的枝節, 一段一段剪下來後再摘葉子, 最後洗淨墊紙巾, 裝滿兩個塑膠袋。






今天其實很忙, 但竟然一張正式的照片都沒有照, 因為都在平常會去的地方活動。不同的是去一家離家比較近的游泳學校拿點資料, 這家學校剛蓋好, 設備超新, 而且體操學校的分校就在隔壁, 將來可以一次來上兩種課就更方便了。

下午連上了五個學生, 上到最後沒練琴的學生一肚子火, 結束後讓阿秋洗好澡, 吃完晚餐, 等大熊回家接手, 因為我晚上要去新舊任的Mom's Club 幹部交接開會, 聊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家  XD

今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猛流鼻水, 我想說我的前一個感冒才差不多好, 應該不是又感冒了吧? 眼睛也癢癢的, 看來是討厭的過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