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5-365-19] 生活的美感

昨晚的菜園, 被我改裝成這樣, 還有很多還沒完成的部份, 正想要怎麼樣能花最少錢有最好效果的裝飾。今天早上我也把前院死掉的花挖出來換新的。

其實把後院弄好看一些, 自己也比較願意去菜圃走走, 順便希望蜜蜂多多來幫忙!

照片右下角長出一棵可能是櫻桃樹, 希望能健康長大!


今天早上起來, 身體雖然疲倦, 但腦子還算清楚, 打掃阿姨來工作, 我在沒有一直咳嗽的情況下, 決定還是把今天的學生都教一教, 阿秋今天早上也在床上聽故事聽到十點半才被我叫下床, 下午跟著學生家長玩玩也很快就撐過去了。

把阿秋送上床, 去附近剛開的Round Top Collection 走走, 左下角的是朋友Cori 設計的, 她幫公司拍了一整本型錄呢!



\

Dollar Tree跟Home Depot十點才關, 所以我又跑去那邊溜達, 看看有沒有甚麼好用的東西, 不過主要是能出來透透氣走走。


順便介紹家裡新來的LED燈具, 夠長又夠亮, 買了兩盞給琴房跟阿秋的臥室看書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