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3-365-325] 做菜加變化?

因為昨天大熊抱怨說老母做菜都沒有變化, 所以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種煮幾樣食材後可以混搭好幾餐後, 就弄點馬鈴薯、蛋、加點Salsa 醬跟蔬菜跟洋蔥在一起,每餐可以換一樣肉、改香腸或加湯, 老母要認真的來改變一些口味了。


阿秋的餐上我又滴了幾滴番茄醬, 看她用手指挖起來, 吃得好陶醉的樣子....



雞肉則是在味增湯裡, 用冷凍雞胸肉丟下去煮,煮完變成雞絲, 很容易就撕下來吃, 裡頭還有阿秋喜歡的香菇跟豆腐。



阿秋最近很愛這樣喝湯, 一直跟她說公主不會這樣喝的, 要用湯匙, 但是她就是要這麼豪邁。


今天傍晚讓阿秋看佩佩豬, 我整理一下All-State考試曲目的指法, 後來阿秋跑來拉我去跟她一起看, 還撲到我身上說她是baby...





今天下午整理了節目單的內容, 晚上繼續努力, 還要繼續推票, 這兩天還有一些朋友會來, 老母要努力的撐過去這兩個禮拜啊!

2 comments:

  1. 我也被暗示最近煮菜都沒有變化,好痛苦啊,要怎麼兼顧挑食的小孩和挑食的老公呢? :(
    另外,我家小孩現在都用單手端碗喝湯,豪氣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請老公一週煮一餐, 一週叫一次外賣, 為娘的真的不好當, 尤其你又要上班跟照顧生病的小王子。我想我應該要多google "簡單食譜" , 每週學兩種不一樣的菜或點心, 這樣看看會不會比較"有變化" XD 加油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