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3-365-299] 再去漂漂 + 家事日

今天早上帶著阿秋要去游泳, 結果昨天那個游泳池沒有開, 正在清潔, 趕緊去社區的健身中心看哪一個遊泳池有開, 再趕去另外一個池子泡泡水。

阿秋今天多漂一點, 但我們只短短的待一下, 她就喊餓, 正合大熊的意, 因為他也很餓想要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趕緊回家洗澡再出門。



今天在餐廳等有點久, 阿秋開始亂玩一通, 不過偶而要讓阿秋能有訓練耐性的機會也好。


無聊到拿湯匙照鏡子。


下午教了兩個學生, 今天因為課比較早, 變成阿秋沒辦法早點上床, 最後三點快半才去睡, 沒睡好很不爽, 起床氣發了很多, 最後是吃著老爸挑掉籽的櫻桃才開心點。


吃飽飯以後好忙, 我換上泳衣跟阿秋去後院泡水, 玩了一小時, 進來跟阿秋洗完澡後, 把她擦乾看電視, 我開始吸地板、洗衣服、跑洗碗機、收丟垃圾、除灰塵、還修理一個不太好關的窗戶, 好不容易把阿秋送上床, 結果她傍晚因為硬要喝很多奶, 尿特別多, 我剛送她上床她就尿尿了, 但我在樓下房間吸地板沒聽到她的聲音, 她直接跑去找大熊幫忙換尿布 (不過最後我聽到後又變成我換....)。

全部都忙完了, 坐下來練一下琴, 拿起手機才發現昨天說有點肚子痛跟流血的韶, 已經在醫院要生了, 哇哩咧, 早了10天, 希望明天之前很順利的生出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