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3-365-308] 忙打節目單

因為昨天照了一堆唱盤的照片, 今天忘了把相機模式切回來, 所以照了一些照片都是正方型的。

今天早上阿秋五點就起來叫我幫她換尿布, 換完後又繼續睡到七點。幸好床單沒有濕掉, 不過將來半夜尿越來越多, 尿布會不會擋不住? 是不是該教她半夜自己起來尿尿啊?

今天花很多時間橋音樂會的事情, 早上打開手機就看見要多印票的事情, 八點多就開始打電話確認跟徵詢長輩意見, 早餐吃一吃後, 學生來上鋼琴課, 上完後又跟她跟家長討論如何讓她的大學申請閱歷看起來好看, 竟然一講就到講了45分鐘....

阿秋今天在我琴房混很久, 因為我在電腦上做節目單, 今天至少把節目表的這部份隔式確定。雖然跟我以前做的不一樣, 但新嘗試希望可以比較讓節目看起來有連貫性。

早上教學生前先練一下鋼琴, 結果阿秋跑來說要聽小星星, 聽完小星星又要點歌Let it Go, 一邊唱一邊很嗨一直轉圈圈, 說princess, princess.


安靜下來, 突然從阿花變成淑女, 真不習慣。


"阿姨到底來了沒有啊?"


"還沒有? 那就再來一次Let it Go?"



下午阿秋睡覺的時候, 我也是在做節目單。做節目單這事情最麻煩的就是翻譯跟作品的細節, 因為演出者經常沒有把全部的作品編號或翻譯交齊, 甚至合唱團還有唱韓文跟日文歌的, 我只好請日本朋友幫忙我把日本作曲家的名字翻成英文。

晚上阿秋去睡以後, 我又繼續找封面設計的圖案, 一邊補看三天沒看的春梅, 沒想到一不小心竟然忘了寫365... (最後用15分鐘趕出來, 噗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