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3-365-310] 帶阿秋去換機油

眼尖的看倌可能會發現, 阿秋跟昨天穿一樣的洋裝, 沒錯, 因為老母聞一聞沒有臭, 今天繼續穿一天吧。

早上先帶阿秋去換機油, 原本禮拜六想去, 但打電話問的時候說要等兩小時, 結果今天預約十點, 卻也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真不知道預約是在預約甚麼辛酸的...

阿秋在等的時候一直爬上爬下, 我一直提醒她不要把鞋子放在沙發上, 裙子不要一直掀起來, 但一提醒她就露出苦瓜臉, 更用力的用鞋子踢我。這時候就覺得會講中文真好, 不然旁邊的老奶奶聽我警告再吵回家要打屁股,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要虐待小孩。



換完機油, 去Target 退換東西, 再去Ross走一圈, 然後去吃中餐。阿秋最近真的很愛直接把碗拿起來喝湯, 而且不只喝湯, 也用這種方法把裡面的麵條給吸完。


接著去買菜, 回到家整理之後叫阿秋去睡午覺, 我則把電台的檔案弄好, 接著教一個學生, 又忙到晚上十點半才有時間坐下來看一看明天要讀經的作業 (又要來趕一下進度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