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3-365-306] 買個尿褲價比三家

今天老母的大姨媽來了, 趁還沒有很痛的時候帶阿秋出去辦事情。幫阿秋穿上很多色塊的洋裝跟夾腳拖, 感覺可以去海邊奔跑了。

出門先去幫阿秋買不小心就用完的訓練尿褲, 一開始想說Walmart也許也會有打折, 結果沒有, 而且貴的嚇人, 一個4T-5T的女生pull-up要78 cents, 而且沒有紙箱大包裝的。雖然Costco也有在打折, 但實在離我不是很近, 所以來也有在sale的Target看看。

阿秋笑起來有臥蠶....希望不會變成眼袋。


在Target還算乖, 有吃的比較容易讓她不吵鬧。


Target只剩下一箱4T-5T的, 阿秋的體重其實應該穿3T-4T, 但有點緊, 她不好自己脫下來, 但看在有隨箱附贈一個玩偶, 老母稍微瞄了一下, 找到一個是米老鼠的, 再算一算平均一個3-4T尿布是30 cents, 但一箱4-5T混下去變成平均要40 cents. 後來想想雖然比起Costco的30.8 cents貴, 但看在有得到一個米老鼠, 另外省了油錢, 就先買兩箱起來, 拿了$10的gift card. 回家再上Costco訂兩箱。


前幾天我也有在網路上訂可洗式的防水內褲, 希望可以減少使用貴森森的pull-up. 


接著我們去Payless Shoes, 因為有gift card可以用, 想幫阿秋買一雙七號的布鞋, 結果她在店裡不受控制, 不願意讓我幫她試穿, 後來就先帶這雙回家。我想等夏天過了, 她應該也不太需要穿涼鞋, 這一雙應該可以穿到年底到明年初, 只要她的腳不要忽然變成八號就好。



中午回家把紅豆黃豆黑豆番薯湯做成泥, 當點心或正餐都可以。下午肚子越來越痛, 喝了溫經湯後上課, 教完的時候癱在沙發上陪阿秋, 睡到六點半都還不想起來弄晚餐, 最後是拿番薯泥、麵包、葡萄跟香蕉給阿秋當晚餐吃... 我自己也沒吃甚麼, 就懶惰一餐吧。


經過這兩天的訓練, 阿秋比較願意收拾東西了, 今天要上樓洗澡前, 叫她收拾玩具, 她就認真的把餅乾都歸位, 鍋子還疊起來放回去。


送阿秋上床的時候已經八點15, 我去附近媽媽家拿二手玩具, 這個茶具組挺可愛的, 茶壺開關打開, 假裝倒茶的時候會有聲音, 美國小女生都會玩這種玩具, 學點野餐或是喝茶的禮儀, 學一些假英國腔這樣 XD



昨天一個學生接受了採訪, 因為她的病有了新藥可以使用, New treatment could improve underlying cause of cystic fibrosis 今天在地方新聞有播出, 希望這樣可以減少她每天必須站著做治療三小時的時間, 更有效的控制住病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